分享:

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市一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市一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1-13 08:34

近日,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市一院调研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卫健委主任何小鹏、副主任马剑参加调研,市一院院长卢健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一院门急诊预检分诊管理、发热门诊、医院感染防控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检查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反应处置等工作,并听取医院整体情况汇报。

吕来升对市一院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扬的卫生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各类通道入口管控,落实扫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全面执行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同时,要加强环境消杀,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留盲区。

吕来升要求,要严格规范接种流程,优先安排、有序推进高风险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及时跟踪回访,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开展,以有效预防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3_21490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