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卫健委召开实施强基创优提升行动推进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卫健委召开实施强基创优提升行动推进会

时间: 2021-01-13 08:33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总结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年度项目建设工作。1月7日下午,西安市卫健委副主任吕永鹏召集21个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召开强基创优提升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委机关医政处、基层卫生处、中管局、妇幼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开发区2020年强基创优提升项目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项目建设工作计划及主要措施。各业务处室针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信息报送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吕永鹏就切实做好新年度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全面完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二是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三是坚定信心,合力推进;四是及时梳理,反馈信息。

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主管领导、业务科长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3_214902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