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中在西汉高速汉中出口交通检疫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汉中在西汉高速汉中出口交通检疫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 2021-01-11 09:07

1月8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邱仕伟带队赴西汉高速汉中出口交通检疫点,就河北来汉返汉车辆及人员排查管控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看望了在检疫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杰陪同检查。

在检疫点,邱仕伟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值班排班情况,日均车流量以及检测台账登记情况。邱仕伟强调,现在正处于疫情传播形势日趋严峻的特殊时期,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站好岗,认真仔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分类处置等工作,不能心存侥幸,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切实有效处置突发情况。

邱仕伟还对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交警等工作人员表示了关怀和慰问,嘱咐他们在加强值班值守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1_214877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