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疾控中心走进陕铁院开展“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疾控中心走进陕铁院开展“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时间: 2020-12-04 08:50

122日,渭南市疾控中心到陕西省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宣讲,向学生们介绍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性病的临床表现,艾滋病、性病防治核心知识。

宣讲后,艾防科工作人员向现场学生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折页300余份,希望现场的同学可以将今天学习到的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带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家长,做一名知识的传播者,积极参与到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是渭南市“红丝带青春校园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渭南市疾控中心将继续走进全市初高中、大专院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04_213221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