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二次陕西省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宝鸡拉开帷幕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第二次陕西省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宝鸡拉开帷幕

时间: 2020-12-04 08:45

123日,由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宝鸡市口腔医学会、宝鸡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二次陕西省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宝鸡盛大拉开帷幕。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出席并致辞。

李瑛对陕西省口腔医学会长期以来对宝鸡口腔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宝鸡市口腔种植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和追求。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国家卫健委开始推广的“三减三健”健康行动中更是将健康牙齿排在首位。她要求,宝鸡口腔医学会、宝鸡市口腔医院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互鉴,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优化医疗服务,着力打造西部一流专科医院。她希望,全市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加强业务交流切磋,潜心学习国际国内前沿口腔诊疗技术和最新成果,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学术大会为期4天,分为专题演讲、病例展评和企业论坛三个模块。大会特别邀请4位国内著名口腔种植专家及数十位省内优秀的种植领域专家就当前口腔种植的主流新技术进行授课,展示、讨论、点评青年医生优秀病例。来自省内外300多名口腔医学工作者将在宝鸡集体“充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04_213220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