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咸新区成功举办首届中医药养生文化节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咸新区成功举办首届中医药养生文化节

时间: 2020-12-03 10:24

为加强全区中医药文化传播,普及中医药养生知识,提高全民防病意识和能力,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中药特色养生文化,12月1日下午,西咸新区首届中医药养生文化节成功举办。

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经络拍打操、八段锦、降压操等中医药文化节目展演,还有中医药成品膏方和传统工艺制作展示、中医药饮片和中医药文创产品展示,更有省级名老中医专家义诊,中医适宜技术的体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医药文化,传播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在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03_213201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