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省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07-01 15:18

7月1日上午8时,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在家委领导,机关各处室、驻委纪检监察组、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保健局全体党员干部共180余人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为党的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强化责任担当,从汲取党的精神力量中滋养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践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护佑三秦百姓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直属各单位均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方式,认真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01_2181593_wap.html